副校长王新全调研二级学院毕业生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36 




 

619日下午,副校长王新全到联系单位经济学院调研,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有关工作。        

“学院毕业生一共多少人,返校多少人?”“学生办理各种手续的流程、路线怎么安排?”“需要发放的证件材料是否准备齐全?”……王新全仔细询问了毕业生工作的相关问题。经济学院负责人一边陪同检查学院学生服务大厅、等候区、会议室等重点场所,一边详细解答所提问题。  

王新全对学院毕业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松懈、不厌战,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切实把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进一步提高站位、靠前指挥,履职尽职、主动担当,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文明有序离校。他强调,“疫情无情,母校有爱”。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能因为疫情影响而降低工作标准,要让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母校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爱,留下终生难忘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自信地踏上人生新征程。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阳市甲骨文活化利用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媒体安师】中国教育报:《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活化利用走俏校园》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