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市甲骨文活化利用交流座谈会



作者:甲骨文活化利用中心 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8:38 




624日下午,安阳市第一届甲骨文活化利用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校甲骨文活化利用中心和文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安阳市图书馆、殷墟博物馆、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师范学院甲骨文活化利用中心、校团委、文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就甲骨文活化利用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在甲骨文活化利用的重要意义、甲骨文科普知识培训、甲骨文文化推广、甲骨文文创产品开发、甲骨文活化利用平台搭建等方面形成广泛共识,并在甲骨文课程开发、甲骨文动漫设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明确了甲骨文活化利用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研究目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人民号、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为毕业生定制专属书签

下一条:副校长王新全调研二级学院毕业生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