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0:16 





 

7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机关、教辅党支部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黑建敏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宣读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 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伟、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海涛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纪多辙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深情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了全党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誉。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纪多辙指出,伴随着党和国家的阔步向前,安师人代代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推动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在过去的一年里,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显著成绩: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以党的建设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共产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务繁重,师生员工满怀期待。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义无反顾的担当,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纪多辙对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营造学的氛围,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营造严的氛围,一以贯之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工作举措转化为实际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党支部“两化一创”三年行动计划,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持续提升组织力,把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营造干的氛围,一以贯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上来,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精神,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使学校在党的建设上有新气象、在内涵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新成效。  

黑建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我校基层党组织多种形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