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项课题获河南省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立项项目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6:18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师〔2021288号),我校11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教育学院教师房艳梅主持的“专业认证背景下师范院校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等4项课题获批重点项目;传媒学院教师曹军主持的“新媒体环境下师范生信息素养提升策略研究”等7项课题获批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坚持“做优做精,培育特色、注重实践”的教师教育指导思想,不断更新教师教育观念,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鼓励教师加大在教师教育研究、教学改革方面的时间精力投入,提高教师教育质量。同时,学校发挥“豫北片区三市四校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平台优势,加强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幼儿园联合联动、融合创新,建立教师教育共同发展体系,着力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和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豫北基础教育质量。

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经费管理和绩效评价,保障教师教育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高质量实现。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