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军分区来校调研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作者:贾旭阳 党委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40 






1020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安阳军分区司令员王树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张建国,党委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王树文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观看了正在进行的队列训练,详细了解了参训新生规模和训练场地分布等,并与学校领导就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王树文介绍了军分区赴我校开展军训情况和参训教官人员构成,对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及学生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参训教官科学组训、正规施训,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纪多辙代表学校对王树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安阳军分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训教官严格要求、大胆管理,贯彻以人为本、科学施训的原则,训家国情怀、训战斗精神、训责任担当。通过军训这个平台,进一步搭建起学校与军分区共建的桥梁,通过双方互通互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实现军民共建和军民融合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人事工作通报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