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40 






1022日,我校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黑建敏,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立主持。

黑建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及办学特色。他指出,数字建筑产业学院要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通过改造升级传统专业,孕育新的交叉专业等方式,打造高质量学科专业集群;要探索高校、企业、政府、协会等多方参与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要发挥产业学院各办学主体在教育教学、技术创新、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构建高校教师与行业企业业务骨干、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双向流动机制,鼓励校企共建“双师型”教学团队,共建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升高校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能力。

会上,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樊军、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斌、共建企业代表分别致辞祝贺。

与会领导共同为安阳师范学院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数字建筑产业学院举行了建设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肖建清介绍了数字建筑产业学院筹建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着学院的建设发展,从国家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建筑行业面临的问题、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议推选产生了数字建筑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数字建筑产业学院章程。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下一条:我校8名志愿者参加河南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者岗前培训班暨派遣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