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名志愿者参加河南省“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者岗前培训班暨派遣仪式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5:36 




1020日上午,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联在郑州举行“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第三期志愿者岗前培训班暨派遣仪式。来自我校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8名大学生文艺志愿者参加该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充分发挥艺术体育专业的人才优势和省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带动作用,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遴选8名优秀志愿者,他们将在濮阳县六中、七中、二中、城东中学4所中小学开展为期3个月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支教。

据悉,自2020年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已连续两年派遣志愿者参与支教活动。文艺支教工作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工作,丰富农村学生的文化生活,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帮助乡村学校少年宫开设完善音乐、美术、体育等课程。此次共招募来自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安阳师范学院等9所高校的113名大学生文艺志愿者,分别到博爱县、濮阳县等15个县、市开展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业学院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安阳市志愿服务领域突出贡献单位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