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为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9:32 





1119日下午、11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先后为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上思政课。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路阳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题,分别从“学党史,把握社会规律和发展大势,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学党史,传承艰苦奋斗昂扬的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学党史,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和水平,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等三个方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清晰的历史脉络,结合实际列举大量古今中外的历史事例,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华民族五千年发展史中把握社会规律,顺应世界发展大势,做出的正确选择和决策,引领国家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经验。

路阳寄语在场师生,要将志气、骨气、底气与现实结合起来思考问题,深刻认识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坚定的志气、更加刚硬的骨气、更加强大的底气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帮扶受灾学生党员工作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