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十八届河南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07 




近日,河南省新闻最高奖——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八届(2020年度)河南新闻奖揭晓评选结果。经过初评、复评、定评和公示等环节,我校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尤元学撰写的论文《红旗渠精神的短视频化传播:追溯、重拾、创新》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河南新闻奖评选活动,在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的监督下,由省记协评选办公室从评委库中随机抽取50名资深专家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最终评选出396件优秀新闻作品获河南新闻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91件(含新闻名专栏奖8件)、二等奖120件、三等奖183件。河南新闻奖新闻论文奖项评选出50件优秀新闻论文,其中一等奖11件、二等奖14件、三等奖25件。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副校长孙金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