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金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11 





1126日下午,副校长孙金伟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孙金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准确领悟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赓续革命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大量事例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孙金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史明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增信中增强责任担当,在学史崇德中砥砺意志品格,在学史力行中增强干事本领。

孙金伟寄语在场师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做一个坚定者、担当者、奋进者、拼搏者,就一定能实现人生价值,赢得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副校长姚远峰为软件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三十八届河南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