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姚远峰为软件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1:14 





1126日下午,副校长姚远峰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202“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软件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姚远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理论创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讲究方法,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姚远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青春向党,不负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二要重视汲取奋进智慧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三要坚定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构建“13561”模式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下一条:副校长孙金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