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传媒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50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的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传媒学院教师曹照勇诵读的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吴浩宇、侯大艳诵读的作品《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分别获得教师组和大学生组优秀奖。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教育部、国家语委实施的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的品牌活动之一。

本届大赛主题为“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大赛通过诵读竞赛的方式,引导社会大众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大赛的举办,为推动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深入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凝聚了精神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与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暨人才工作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