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8:02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宣读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委颁奖


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代表先进基层党委作交流发言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代表先进基层党委作交流发言


6月30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基层党委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宣读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暨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委颁奖,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军代表先进基层党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多辙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也是我校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成绩显著:党的各项建设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明园校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纪多辙对全校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心系“国之大者”,自觉在大局中思考,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二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各基层党委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深入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强基引领“三级联创”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实干中提升能力,把岗位当做练兵场,扛稳使命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担当中锻造作风,坚持结果导向,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制胜,注重调查研究,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以工作的高质高效推动学校发展提质提速;要在作为中争当表率,领导干部作为领头雁,作为“关键少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能力和作风大写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

朱登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招生宣讲线上直播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党委(扩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