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招生宣讲线上直播系列活动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18 




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3日至26日,我校开展“‘安’心为您,必有我‘师’”2022年招生宣讲线上直播系列活动。本轮招生宣讲通过视频展示+线上直播的方式,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最新招生政策,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深入地了解安阳师范学院。

直播期间,我校采用师生直播互动、院系招生宣传员线上互动答疑、播放学校宣传片、宣传学校招生咨询方式、志愿填报答疑等互动方式,增强了直播宣传效果和考生观看直播的粘性。线上直播系列活动分为三场,分别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河南广播电视台及大象网、河南省教育厅及阳光高考平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及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等十几家平台上现场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突破100万人次。其中,第二场直播“2022河南高招网络面对面”仅在大象新闻单一平台粉丝量达10.2万人,在开播十分钟即突破1万人,半小时突破5万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招生宣讲线上直播系列活动采用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和新媒体传播媒介,扩大了招生宣传覆盖面,同时也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的具体举措。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我校招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从5月份开始全面谋划,积极动员各学院参与直播宣传,认真准备宣传课件及材料,反复讨论直播思路及流程,推敲、设计、撰写脚本。从活动前期的策划筹备到活动中的实时推进,招办工作人员与学院招生宣传员代表做足功夫。在直播过程中,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了直播活动的顺利推进和成功。本次直播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校开拓生源市场、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