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24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郑州“7· 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建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出席会议,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国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调研时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有关会议和学校防汛有关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依次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观看了“公共安全风险管理”专题讲座视频。

路阳对以案促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强化思想认识不懈怠,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始终严把整改标准不降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六个不放过”,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高标准、严要求,不弄虚作假、不应付了事,稳扎稳打开展问题整改,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始终聚焦能力作风建设不偏向,把以案促改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相结合,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确保能力作风有效提高和增强。

张建国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保持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觉,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的金标准。二是改问题清仓见底。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查漏补缺,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清仓见底。三是建机制形成长效。要以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特别是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制度,形成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以以案促改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招生宣讲线上直播系列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