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刘跃军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0:49 






629日,校工会联合教务处在化学楼217教室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在二级学院推荐基础上,来自文、理、工、经管等学科的1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以“无生上课”形式模拟真实课堂,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授课、教学阐释等三方面进行了教学展示。

经过评委们的客观、公正评审,结合前期思想政治学科单独选拔结果,校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分配学科名额,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并进行了公示。这14名教师将作为推荐选手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五育并举”工作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