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鹏伟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3日 22:48 




8月2日,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在各省各批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普通本科招生计划6100人,实际录取6100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据悉,今年我校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首次在河南省一本批次招生,总计划150人,实际录取153人。录取最高分560分,高出省控线51分,最低分512分,高出省控线3分。我校在河南省普通二本批次招生计划3108人,实际录取3151人。其中文科计划1407人,实际录取1436人,最低分512分,高出省控线67分。理科计划1701人,实际录取1715人,最低分490分,高出省控线85分。河南省内的各艺术、体育类专业均一次性投满,在外省各批次录取工作也全部顺利结束,各省份生源充足,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我校继续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宣传效果,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持续提升,省内外各个批次的录取分数均有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在省内文科最低分位次在3.3万位左右,理科最低分在15.2万位左右,在招生计划增加的情况下均比去年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研究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