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1:1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大赛经过线上初赛复赛、AI智能评分、专家现场评审、网上结果公示等环节后,在全省范围内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38项。其中,我校学生包揽一等奖前两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名。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韩国军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此次英语口语大赛旨在充分发挥新信息技术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推动教学信息化建设,大力开展多样化信息技术应用与实践活动,努力为学生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指导与帮助,不断激发我省大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持续强化自主学习能力,有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河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下一条: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