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普通高招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8:17 




89日,我校2022年普通高招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至此,我校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招生计划共计8962人,其中普通本科6100人,专升本2012人,专科850人;实际录取8960人,其中普通本科录取6100人,专升本录取2010人,专科录取850人。

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招生宣传带来的挑战,我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模式,拓展招生宣传渠道,努力提升我校的美誉度,宣传效果良好,各层次录取生源火爆,生源质量显著提高。据悉,今年我校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首次在河南省一本批次招生,总计划150人,实际录取153人,录取最高分560分,高出省控线51分,最低分512分,高出省控线3分;我校普通二本在省内外各个批次的录取分数均有提高,其中河南省普通二本批次录取分数超出一本线164人;专科批次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一次性全部投满,超出二本线26人,录取分数较往年均有大幅度提升,其中文科提高了45分,理科提高了72分。

日前,我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先后寄出两批,第三批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打印分装,将于近日发出。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路阳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和就业工作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三维发力 着力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