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路阳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和就业工作



作者:王银凤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8:20 





8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专题调研督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纪委机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路阳先后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看望慰问暑期仍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并专题听取了三个单位关于巡视整改、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相关举措、工作成效、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的工作汇报。路阳与三个单位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对巡视整改和就业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路阳强调,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直接展现。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及时学习研究、传达部署;举一反三、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完善工作台账;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路阳指出,就业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各相关单位、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等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要带着感情促就业,注重关爱困难群体,精准把握未就业毕业生的真实情况,做实做细就业指导跟踪服务,与学生沟通交流有温度,促进就业有力度,确保如期完成预期目标。要真实准确做好就业统计工作,严守“四不准”“三不得”的纪律“底线”,跟踪做好信息核查比对,要以更实更细更准更好的就业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河南日报农村版】安阳师范学院毕业生王笑林、申文龙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下一条:我校2022年普通高招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