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明园校区基建工作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4日 15:41 





8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王宏伟调研指导明园校区基建工程,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纪多辙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明园校区学生公寓和食堂项目、长江大道校门及景观施工一期项目等建设情况,听取基建处现场管理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计划、具体措施,对基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予以肯定。

纪多辙强调,一是要抓好施工质量管理,工期要服务于施工质量,确保建设优质工程;二是要围绕更好服务师生学习生活的便利,提前谋划规划,做好相应的配套建设;三是要科学统筹,力争建设项目按期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官方微信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大学官微百强”

下一条:【河南日报农村版】安阳师范学院毕业生王笑林、申文龙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