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刘军清 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8:5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其中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永革当选“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许素梅、邱晨申报的案例《高擎党建引领,涵养师德师风》被评为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教育学院教师郭翠菊作品《“迟到”的梦》获师德主题征文一等奖,期刊编辑部教师周艳丽作品《享受童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廷强作品《唯有热爱,能抵岁月漫长》、文学院教师娄思思作品《坚持一线,用心为党育人,永葆初心,践行责任担当》获师德主题征文三等奖;传媒学院教师张明作品《师德说》获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一等奖。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2022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包括“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宣传推介、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等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结合实际,挖掘新媒体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阵地,多形式地广泛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获奖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重视师德、教师注重师表、学生尊重教师、家长配合学校的良好师德建设氛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