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董国贤 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2:53 








913日下午,我校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各基层党委书记以及党委部门、纪委机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朱登潮主持启动仪式。

会上,魏光峰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及活动要求。

纪多辙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至关重要,关系民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的励志、教化、警示、内醒、昭示功能,通过坚持不懈的党风廉政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教训、警醒转化为忠诚老实、公道正派的操守准则,转化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具体行动。

纪多辙强调,党风廉政教育要深耕细作、综合施治,在“三不”一体推进的“通篇文章”中谋划推进,狠抓工作落实。一要通过开展教育月活动,带动党风廉政教育“常”起来。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把党风廉政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二要通过开展教育月活动,带动党风廉政教育“活”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内容,结合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教育对象,有针对性地创新教育载体,拓展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三要通过开展教育月活动,带动党风廉政教育“实”起来。要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以师生满意为标准,用工作成效来检验。

朱登潮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委、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迅速传达、研究、安排“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二要深化活动实效,要紧扣教育月活动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一主线,开展好这次教育活动;三要巩固教育成果,努力培育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育人生态。

据悉,我校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以“忠诚担当心向党、崇廉尚洁育清风”为主题,通过举办专题学习研讨、廉政教育、廉洁教育、廉洁谈话、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努力营造“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