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士科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8:07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张娜娜、李佳、贾海洪、张薇指导,学生刘雪停等组成的“安阳师范学院队表现优异,历经预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江苏大学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共设机械、建筑、水利、道桥四个赛道,主要围绕产品信息建模、构型设计、工程图表达、轻量化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的命题竞赛。我校所在赛道共有675所学校、1041支队伍、10349名选手参加。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注重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学校积极践行OBE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教学特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知识应用能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