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文学院开展“云游校园”暖心线上迎新活动



作者: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1:09 




近日,文学院为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迎新活动——“研”途有你,“云”游安师美丽校园直播活动。

活动中,10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化身为“主播”,轮流带领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云中漫步”,依次“游览”梅园宿舍、兰园餐厅、东操场、海棠湖、流苏湖、勤业楼、文博楼、校训石、文鼎广场、图书馆、西操场、青年广场、和鸣楼教室、清真餐厅、梅园餐厅等校内生活、学习和休闲场所。“云游”线路串联起学校的四大门:北门、东门、南门和西门,沿途既有校园地标建筑,也有高颜值校园打卡地,全方位展现了一个富有生机,充满魅力的美丽校园。跟随着镜头的移动,研究生新同学领略到秋日校园的迷人风光,直观感受着学校整体风貌,也沉浸式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满足了对安师校园的期待与憧憬。“校园好漂亮!”“开始期待研究生生活了”……直播活动中传递出的温暖与热情,为2022级新同学的研究生新征程注入新动能。

此次直播活动历时1小时30分钟,293人在线观看了直播,累计点赞量2039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