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董国贤 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5:18 





日前,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党委书记纪多辙、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各基层党委书记以及党委部门、纪委机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教育活动由朱登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清廉河南建设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方案》,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纪录片《在路上》第五集《永远在路上》,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我校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警钟长鸣、抵制诱惑,干净做人、踏实做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文学院开展“云游校园”暖心线上迎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