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22 




近日,我校对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校党委专题听取汇报,党委书记纪多辙对问题整改和进一步强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安排部署。

96-8日,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审计处组成5个督查组,围绕省委巡视整改、十届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未办结事项推进、招标采购、基建工程、门面房和学生食堂对外出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及作风建设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材料、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全校8个基层党委和19个巡视整改牵头单位、疫情防控专班负责单位进行了“点穴式”监督检查,了解各单位工作中的成效亮点、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就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沟通提醒。

919日,校党委专题听取监督检查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对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问题通报、跟踪督办、深化整改进行强调部署。纪多辙强调,推进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需要全校上下真抓实干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纪多辙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摆自纠,再次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主动认领,及时调整、追加、细化、完善整改方案和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和进度,确保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纪多辙强调,各主责部门、牵头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和职能监管责任,加大对主管领域整改工作的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持续跟踪督导,加强学习培训指导,深入调研督导,严把整改标准、质量、进度,确保各项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持续巩固整改成效,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以整改高质量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