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仪式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30 




揭幕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纪多辙为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


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致辞


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仪式


在场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921日上午,我校举行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仪式,校领导纪多辙、魏光峰、张建国,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及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建国主持。

党委书记纪多辙为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

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为揭幕仪式致辞,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安师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青年广场主题雕塑的建设意义和设计理念,鼓励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青春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带领在场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据悉,青年广场由美术学院叶卫军博士设计,是我校团学活动的重要阵地,为校园人文景观和文化环境注入了新活力,不仅是庄重大气的红色地标,更是直抵内心的无声教材,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开创不负期望、无愧时代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