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培训班



作者:甄丹东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0:00 




为持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7月中旬至9月中旬,我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专题培训班。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干部、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工作办公室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共16个专题讲座1477分钟32学时,立足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实际,聚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紧盯能力作风提升,着眼实战实用实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等知识。线上培训结束后,还通过线下方式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培训通过全员集中“充电蓄能”,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准了短板不足,实现了整体提升。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巩固拓展学习培训成果,切实将学习培训内容入脑入心入骨,边学习、边总结、边提升,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着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一行赴林州市大井村参加“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年广场主题雕塑揭幕仪式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