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季军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2日 21:26 




1119日,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口语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李佳雯荣获季军,外国语学院教师韩国军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总决赛一共分三轮进行,经过首轮的淘汰赛和第二轮的小组晋级赛,李佳雯顺利晋级到最后的6人巅峰对决赛。赛事特邀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音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包括来自南京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为决赛选手现场打分并点评指导,我校派出的选手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英语学习途径,激发高校教学活力,由科大讯飞主办、科大讯飞高教产品线承办。大赛一共吸引来自全国14个赛区、近800所高校、超60万大学生参与其中,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最终来自13个赛区,44所院校共计52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开展电气火灾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一线传真】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