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电气火灾安全大检查



作者:王银亮 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28 





1122日下午,副校长王宏伟带队对食堂、教学楼、配电室、天桥商户等重点场所开展电气火灾专项安全大检查。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操作间,对燃气管道、设施设备、用电线路仔细检查,并不断向工作人员了解操作细节;来到配电室,查看了学校电力运行状况,并反复提醒值班的电工,严格按规范操作,严格按制度落实,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

王宏伟在检查结束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电气火灾安全工作。要充分认识电气火灾安全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极端重要性,将电气火灾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增强担当意识,落实电气火灾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将安全网格织密织严,管理责任落实落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电气火灾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反馈整改工作,以查促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为团员青年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季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