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



作者:陈妍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46 








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

会上,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张建国分别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黑建敏指出,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要严守关键部位,进校人员、车辆必须严格查验审核;二要严把关键环节,期末工作、大型考试必须科学制定考试方案;三要严防松懈麻痹思想,“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坚定信心、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得落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四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重点工作,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副校长张建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全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消防安全责任,彻底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疫情防控定力,在坚持既定防控策略和方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认真排查整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负责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努力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中层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媒体安师】河南日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