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中层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2:48 






11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全体中层副职干部聆听宣讲。

纪多辙紧密结合学校办学治校、事业发展、干部能力提升、工作任务等方面,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纪多辙要求,要注重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结合起来,与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明园校区建设结合起来,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结合起来,与我们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结合起来,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建设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