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建设线上研讨会



作者:刘万里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6:3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研讨会精神,促进豫北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市场部的安排部署下,11月25日,我校承办召开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研讨会,研讨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豫北分市场所属13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工作规划(草稿)》。会上,各高校依次进行经验分享,对本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举措进行交流,对分市场建设提出了诚恳建议。与会人员表示,面对2023届毕业生严峻就业形势,一定会主动作为,加强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中层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