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



作者:栗素姣 音乐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58 





11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到兰园2号楼音乐学院学生宿舍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检查了宿舍的消防安全。纪委机关、音乐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大家都是来自哪里?”在学生宿舍里,路阳一句拉家常的亲切问候,使同学们顿时消除了拘束感,让同学们倍感温馨。路阳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同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切忌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明火。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声声问候、句句叮咛拉近了师生距离,情暖心间,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增添了努力前行的动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动画演绎、生动微课……让古老的甲骨文“潮”起来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