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赵庆灿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50 




11月26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端学术论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孙金伟教授,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教育理论与实践》主编郭晚盛研究员,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育理论与实践》主编卢红研究员出席开幕式。来自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青海大学、温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编辑部等高校、学术期刊的专家学者和安阳师范学院师生等近300人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璞教授主持开幕式。

孙金伟致辞,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概况。

参会学者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主题,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通过学术报告,广泛深入地探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之间的关系。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中,与会学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术研讨氛围热烈,研讨成果丰硕,增进了学术交流。

据悉,本次会议由安阳师范学院、《教育理论与实践》编辑部主办,安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红旗渠精神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

下一条:校长黑建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