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黑建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陈妍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53 




11月28日上午,校长黑建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校领导魏光峰、姚远峰、路阳、孙金伟和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专班工作汇报后,黑建敏指出,一要严格门卫管控。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校外教职工广泛分布于市内外多个区域,流动性不可控、社会接触面广、集中管理难,临时进校须严格审批,严把校门关。二要科学制定方案。充分估计组织大型考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科学制定考试方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安全有序。三要严格监管。谨慎应对物资配送车辆进校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安排专人监管,强化报备查验,规范运行路线,严格无接触配送。各专班要不折不扣抓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细化落实、宣传引导、信息摸排、督查问责,确保校园平安。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