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学与殷墟考古研究基地获批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作者:科研处 历史与文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4日 19:24 




近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选结果》,由我校郭旭东教授作为首席专家领衔申报的“甲骨学与殷墟考古研究基地”成功获批。

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设立旨在加强有组织科研,推动河南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选工作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开展,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实地考察、择优公示、发文授牌等相关工作程序,全省共有12个基地被确立为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下一步,基地将严格按照《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强化学科意识,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团队建设,积极整合各方面研究力量,贴近社会、服务决策,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小建、区域经济学家仉建涛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郑州大学李金铠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