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6日 08:20 





10月13日下午,青年广场前人潮涌动、欢声雷动,“共舞风采社团 畅响青春校园”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在这里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社团巡礼,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62个社团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下午2:30,伴随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主题展演拉开帷幕。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安师社团的青春风貌,在观众不绝于耳的掌声和叫好声中,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期间,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等6大类共62个社团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通过多种方式呈现社团魅力与风采。各社团摊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丰富的社团活动项目吸引了诸多安师学子驻足了解。

据悉,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以“共舞风采社团,畅响青春校园”为主题,于10月13日至15日举办,期间将陆续开展“社团风采展示”“社团大评比”等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我校青年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8名志愿者参加河南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化学学科建设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