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6日 20:58 




1013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各相关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符合本年度申报条件的教师代表以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杜卫民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孟轲教授作专题报告。孟轲教授从申报意义、申报关键、申报核心、申报要义以及申报真谛几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设计论证以及创新之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举出实例,解答了与会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孟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讲座内容深入显出,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受益匪浅。

孟轲,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特聘教授,兼任中国政治学会理事、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先后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B类)、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8名志愿者参加河南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