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3年度省级哲社科类项目32项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8:47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事务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和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社科规划年度项目16项,其中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4项;获批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16项。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与实施,是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全面系统梳理、深入挖掘河南文化底蕴,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实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新添三个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