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添三个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作者:秦彦 规划评估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8:46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 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4号),我校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三个专业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目前我校已有七个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提高专业办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梳理师范类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积极推进持续改进工作,发挥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师范类专业建设力度,持续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落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培养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要求、师德高尚、富有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骨干教师。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榜样安师”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3年度省级哲社科类项目32项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