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9日 08:22 





近日,河南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院长成光琳、副院长李新,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明运,校长孔国庆,副校长姚远峰,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任国防主持。

孔国庆代表学校对河南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与会专家就河南省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与最美校园评估标准事宜进行研讨。姚远峰阐释了建设河南省中小学最美校园的政策依据,并对其概念做出学理性分析。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就河南省中小学最美校园评估标准研制情况进行汇报和解读。

成光琳对我校“河南省中小学最美校园”的相关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园文化建设侧重点、评价细则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校领导专题调研甲骨学办学特色提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