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6:07 




1017日上午,长治学院党委书记郝勇东、校长曹景川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长孔国庆,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孔国庆主持。

王全良对郝勇东、曹景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理念、办学基础条件和新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郝勇东介绍了长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新校区规划建设事宜。

座谈会上,双方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的总体情况、学校基建管理制度、规划建设的关键环节手续办理和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新校区规划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郝勇东、曹景川一行实地查看了弦歌校区和明园校区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工作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专题调研甲骨学办学特色提升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