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濮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专题调研



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2:00 







为深入了解学校结对帮扶濮阳县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深入对接濮阳县需求,持续用心用情有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1019日,校党委书记王全良、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到濮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专项调研。

在濮阳县,王全良、郑俊丽与濮阳县委书记周东柯、县长刘锐、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国让、政协主席宋泰伟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回顾近年来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深情回望帮扶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赋能乡村振兴话举措、谋思路、求发展。

座谈结束后,王全良一行到濮阳县第一实验小学、濮阳县凯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迅达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子岸镇梨子园村进行实地调研。王全良表示,持续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途径,是锻炼干部作风、展示师生精神风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下一步,学校将按濮阳县需求,尽学校所能,在做好做实“五大帮扶”的基础上,围绕乡村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产业及文化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下功夫,努力打造帮扶工作精品项目和特色品牌,以更有力的举措开展帮扶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帮扶成果,助力濮阳县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为高质量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安阳师范学院的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美术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媒体安师】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教育报客户端、河南省教育厅等媒体报道我校“榜样安师”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情况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复旦大学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卫星来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