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兰艳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27 





102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兰艳泽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文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全良主持。

王全良对兰艳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办学特色理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在交流学习中实现共同发展。

兰艳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支持,不断深化合作,并热情邀请我校到岭南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围绕 “挖掘和宣传红色资源的做法与经验”“立德树人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兰艳泽一行参观了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甲骨文陈列馆、汉字文化体验馆、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展馆和殷商历史文化馆。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师保国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