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核查组对我校资产与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1:18 





1024日至27日,以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处处长曹宇旗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资产与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现场核查组对我校进行现场核查。

24日下午,举行核查工作汇报会,副校长王新全出席汇报会。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新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表示以此次现场核查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全面加强和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资产与政府采购工作水平。

曹宇旗对本次核查工作的意义、重要性和工作要求作出说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勇全面汇报了我校资产与政府采购工作情况。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省属高校资产与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整改情况现场核查工作方案》,核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到多个单位进行了走访并进行了个别谈话。核查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资产与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各族青年文艺工作者交流活动”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刻骨铭心”甲骨文识读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