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各族青年文艺工作者交流活动”并作大会发言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9:09 




1025日至29日,由国家民委民族团结促进司指导、中央民族歌舞团主办的各族青年文艺工作者交流活动在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青年文艺工作者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忠雨参加活动并作为唯一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李忠雨以《浅谈新时代文艺创作》为题,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赓续各族文化文脉;以人民为中心,一切源于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牢记文化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三个方面分享了艺术创作的思考和体会,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同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此次交流活动是由国家民委等部委共同组织实施的“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的试点示范项目,为期5天,为青年文艺工作者安排了专家授课、参观考察、艺术观摩、分组研讨、业务交流、成果展示等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方拥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省教育厅核查组对我校资产与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