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9:06 




1031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C1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总结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校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并就大学生思政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与考研升学、就业创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前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重点关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安全,多措并举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强化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风、良好校风。二是立足工作职责,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重点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耐心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关注学生诉求,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三是强化创新思维,积极培育特色亮点。要重点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示范引领,积极对标对表,结合各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探索思考,精心打造学生创新发展的品牌活动,提高育人实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方拥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