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9:05 





10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远峰、王宏伟,承担帮扶任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河南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后评估情况。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校团委、科研处、后勤处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帮扶任务进展情况。

姚远峰对各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他要求各帮扶任务承办单位要对标对表、销号帮扶、扎实推进。一是提高站位。校地结对帮扶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是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具体体现。要把帮扶工作同本单位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二是主动作为。对标帮扶任务,聚焦短板,主动对接,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帮扶思路,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帮出感情、帮出特色、帮出实效。三是注重宣传。在帮扶工作中,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推送、善于宣传,努力打造精品帮扶项目和特色帮扶品牌,不断提升我校帮扶工作影响力,巩固和扩大帮扶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孙晓峰)


上一条:突破!我校首获“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